Saturday 28 June 2008

不要取笑你的 弟兄

先知以利亚也曾一度陷入绝望的深渊,一心寻死。虽然他刚刚打败事奉巴力的先知,但此刻却遭王后耶洗别追杀,性命难保。他仓皇逃往旷野,向上帝哀求︰「耶和华啊,罢了!求你取我的性命」(列王纪上19章4节)。

我们也许会认为以利亚反应过度,但他绝望的心情却极为真实。以利亚很聪明,懂得向上帝求助。上帝知道以利亚需要恢复体力,便供应他水和食物(5-7节);并且向他显现(9-13节),然后再给他任务,重新激起他的使命感(15-17节)。上帝提醒以利亚他并不孤单,藉此为他带来希望(18节)。

不要取笑你的 弟兄。

(身体)生病了,我们可以看医生
心灵生病了,却常常遭到很多人忽略,
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外表的畸形,却看不到里面可能更严重的畸形
求主医治,阿门!

主耶稣说:『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。』(路12:15)

圣经说:『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。』(太4:4)

耶稣基督振聋启聩的一句话:『我就是…真理。』(约14:6)

我们要常常提醒自己是天父珍爱的儿女,神无条件地接纳我们,我们也要无条件地接纳自己,养成时时亲近主的好习惯,熟读圣经,以神的话语喂养灵魂,时时用以下七项属天的应许来肯定自己。

1。我们是与神同工的。(林前三9)我们永不孤单。
2。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。(罗八16)这是何其宝贵。
3。靠著爱我们的主已经得胜了。(罗八37)有神为我们作保。
4。我什麽时候软弱,什麽时候就刚强了。(林後十二10)切勿迟疑,马上仰望并依靠祂。
5。我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3)祂是力量、智慧的源泉;坚固的保障。
6。神能将各样的恩惠,多多的加给你们。(林後九8)祂如此祝福我们,主恩满溢。
7。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。(罗八28)祂建造我们,不断成长。

耶稣对他们说:"你们要谨慎,防备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的酵。』(太16:6)



有一个传道人,有人向他借车用来传福音,他发脾气,在众人面前无理,大力丢了车锁给借车的人,这人伤心地去传福音载人到教堂,后来他向天父,祈求苦述遭遇,天父为他出面,把那传道人的福音车给取去,恶有报应,小子阿,千万不要做伤害人的事。

你晓得这传道人是谁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